2008-01-28 05:57:01*Lìli’>.

+_+

我是超級無敵低能兒...~
哇卡卡...!

BILLY看來開心了.
KENT看來更煩了.
CAR-CAR看來更傻了.
TONG TONG看來更色了.
TERENCE看來更變態了.
KEVIN看來更嘴大了.
JEFF看來戒煙了.
CONRAD看來更努力了.
JASON看來更可愛了..
----------------
而我.
更瘋了!
.....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壓力過大了...~
所以壓抑成疾!
~~希望不是啦..
我真的只是發泄發泄..
發泄完了!
我又會打回原形的了.
所以不要管我...
天氣冷!
就穿衣保暖!
你身體不好~記得保重!
....沒有我在旁真的很寒冷嗎?
....睡不著的時候多想想...
其實有助睡眠!
我希望你真的好好想一想~
前路無限大~
我不想你真的只懂坐以待斃!
我忙的時候~
心裏也會有一份牽挂~
那是什麽也代替不了.~
我也希望...
你最深處...
也有這樣的一個位置!
那就足夠了~
MY LAST HOPE!!
love win.


------------------------
i will be back!
but still take some time....
so/////////
wait!
YIN 2008-01-30 15:32:14

DEAR
你瘦咗啊
俾起x`mas見你個時瘦oh
你減肥成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