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3:44:38*Lìli’>.

一切還好~

回來9天了!
時間真快.
第二個星期轉眼就過了
其實你們也沒有說錯...
在這裏的時間真的很快~
學習的時間真的很短.
9個半星期就是一個學期了
距離下次放假也只是那麽3個星期而已!!!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人真的很難集中起來~
總是很容易鬆散..
我真的做不到全神貫注地一直衝!
~~~~不知道爲什麽.
看著別人,再看看自己~
那些累真的很快消散!

今天剛剛交了一個星期的血汗戰績...
又一份新的下來了~
每個星期都追追趕趕的做差不多的東西!
也許...有天我真的能發現那些真締所在!
醞釀了學生時期應有的成果..
---------------------------------

原來有些事還是不要觸碰的好.
一但碰了.
什麽都可以接二連三發生...
那天晚上,,,,我準備說出口的字句..
在一句感動的說話後又收回了~
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真的很需要時間和我同步見證!
面對這樣的自己~
旁人怕了
自己更怕~
但又可以怎呢?~
殘局總要收拾吧.
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
真的一切還好
希望有日可以恢復正常!
其實我真的最感謝你的體諒,,
如果這些天都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如何度過每一夜...
每一個冷冷的長夜!
承你那句:"你也不想的啊!"~
哈~
人就是那麽的奇怪~
不想還是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