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9:03:57叮*

拜託你們.....幫忙我一起禱告.....

今天..
是請大家幫忙禱告的一天,拜託你們了...

因為今天,
魚,我,拉扣死,阿翔,
去石門

在路程中,發生了車禍...
撞到停在路邊的計程車..
我真的嚇的話都說不出來..
魚跟拉扣死受傷了..
拉扣死縫了10針..
魚的額頭腫起來.....
我真的好害怕..
只是擦傷..?
是真的嗎..
還有好多地方流血......


那位司機先生..
人很好..
帶著他們去醫院...
我很想跟你說對不起還有謝謝
但是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心裡只有害怕跟擔心..
對不起...




我今天不段的禱告..
請你大家也來幫忙禱告..
希望他們的傷能夠很快的好起來..
謝謝你們...






大家請跟身邊的朋友家人
騎車真的要小心
不希望在有人為了騎車受傷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




禱告芝芝叫ˊˋ 2006-07-16 19:47:13

 怎麼會這樣ˊˋ
 下次騎車要小心點啊.....

 我也為他們禱告,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下次要平安

 不要難過了 星小妞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