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06:01叮*

哈!哈!哈! 什麼都不必說!

今天今天今天


是哥哥的畢業日
= = 聽說有人給他情書喔喔喔喔
哈哈
剛剛看了照片發現原來哥哥在他們班算帥的..- -?



哈哈哈哈















今天經過我家牛排那裡有人吐血...

- -....好可怕
下死我了










今天我陪笨蛋去剪頭髮
還有口水雄


因為笨蛋要很久
所以我就跟口水一起去看烏龜
= =+埃埃埃 看了還是想要
但是整個太貴了 1800



寵物店裡的兔子跟老師好像都要死掉了
可憐死了拉ˊˋ





後來阿
我就去買蛋糕了!!
媽媽明天生日拉
一ˇ一笨蛋還來我家吃耶
哈哈


明天還要一起去吃飯:)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