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02:46叮*

:)哈 一個重要的日子

今天笨蛋來家裡玩*




哈哈,
超緊張的他ˊˋ
其實我也很擔心:P
大笨蛋



後來就比較好啦:)
跟爸爸聊天
問了些無聊的問題
氣份搞的根相親很像
哈哈哈哈



後來就在家裡看野豬阿什麼的
隨便玩一下就快5點了:)
準備一下就去吃飯拉~


在餐廳裡面
爸爸問到我有沒有欺負他
= =+ 我拿有阿!都他欺負我要不要
哈哈哈哈
爸爸還說 歡迎他常常來玩
我好開心:)

吃飽飽後
就像一家人一樣去愛買買東西
:”> 很好很好很很好






回到家..


= =+
我的笨蛋跟我媽玩RO
還去PVP勒
強一樣
結果媽媽輸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一段沒看到的人都很可惜
哈哈
超好笑
2個人都很好笑


還說下次再來PK拉
= =



8點半了ˊˋ
他就要回家拉
時間過的真快
討厭拉ˊˋ

下次早點來玩八:)

哈哈哈哈哈








PS:爸爸叫他小魚小魚小魚小魚:>


   爸爸媽媽都很喜歡他:))))))





笨蛋魚
我好愛你:)


下一篇:♥HAppY DAy

♂企鵝♂(樣a)☆Pe 2006-06-04 22:06:21

厄....挖賽!
去見伯父伯母拉!!
以後我要當孩子的乾爹唷!≧﹏≦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