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6:41:07♥ 兔寶飽

喪心病狂




我看你真的是病了
我們的事情早就在中秋節的連續假期那時候結束了
而且拖你的福
結束的很精采


這段時間你爽的時候打來說你多想我
發病的時候打來靠北你有多可憐 我又有多下賤


我忍著不想計較
是因為基於你是病人
我不想計較
神經病本來就難醫
我這樣讓你出氣你病情會好點的話
我就當作功德一件 積點功德


但是你早上的簡訊真的惹毛我
你先是說你想我想看看我
我不方便你要我寄照片給你
我又沒有答應你 我只是說我在看看
誰要你等我 ?
後來你傳來說我呼嚨你 罵我妓女
你不覺得你真的很無聊嗎 ?


是你現在的醫生太兩光
還是你真的病情無法醫治 ?


我真他媽瞎了狗眼有辦法跟你相處一年多
你怎麼不去死
不要再騷擾我了


三萬塊跟四百多天的日子外加生活作息都是我在支出當作我學會看清一個人的代價
我都寬宏大量不計較


操你媽的你快消失好不好


多 * 2008-02-09 23:25:23

好久不見歐 ^^
有些男人阿 ..
就是賤 ..
如果有回絕的意思
就會被罵很難聽 ..
那種人阿 ..
沒藥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