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4:08:48沛緹

無力

我們之間的問題又出現了

我對你還是那麼兇

你的個性還是不改

煙還是照抽

車還是騎的快

總是不懂得利用時間

還是沒有時間觀念

我跟你ㄉ問題依舊存在

我們彼此都說會改

但是如果改了

今天我們就ㄅ會搞成這樣



我兇你我是因為關心你

我知道有時候我太兇

很少人能接受我ㄉ關心方式


誰不喜歡溫柔?

我也很想這樣

但我個性一急就會這樣

我也ㄅ想兇你

每次兇完你我ㄉ心理也不好受

所以之後我都會試著好好對你說


其實我很愛你

但是我真ㄉ很累很無力

因為我不懂得怎ㄇ做

之前跟你說我想要一台數位相機



雖然我真ㄉ很想要

但是看你自己要花的費用都快不夠過生活了


我不想讓你經濟壓力那麼大

相機可以慢慢來

如果真ㄉ沒辦法

我也ㄅ會免強你

我也ㄅ會生你的氣

我寧願你吃ㄉ胖胖ㄉ

我也不要你為了買東西給我

餓了好幾餐


這不是我希望的

我只希望你身體建健康康來愛我


其餘的我選擇沉默

什麼都不想在多說了

因為毫無意義

我自己心理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