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14:14藍色咖啡因

點滴成雨

當遠方一片陰霾襲來

是一種情緒開始失控

你的無助開始墜落

你的寂寞點滴成雨

我遺憾我接不完這一場冰冷的傷心



事過境遷

我以為已經雨過天晴

然而當我觸碰過那段我以為的過去

我才驚覺你的傷心原來還在

你的溫暖是種刻意

卻自然的讓人心疼



你覺得有時候沉默比較適合自己

因為有太多的情緒需要沉澱

感性的人總是善愁

這並沒有什麼不對

世界上沒有不哭的人

你卻要自己不哭

不哭



你認為世界上沒有人懂你

不懂的人總會要你振作

他們從來沒有伸出手過

你也選擇倔強

用偽裝來掩飾自己的悲傷



微笑從你臉上揚開

我卻彷彿看見你在大哭

在笑裡哭

從笑裡哭

雨水淋濕你的背影

在你回頭的瞬間

我看不出你臉上有淚痕

這是多麼完美的演技

把你的悲傷演成最寂寞的真實













你應該放肆的哭泣

也應該快樂的笑著

我知道眼淚需要的不是安慰

你想要的不是這個

























所有快樂的人

都是拒絕傷心

害怕寂寞的人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你的快樂應該要開始累積了

既然你比任何人都渴望快樂

那麼為什麼不這麼做?

上一篇:時光迴廊裡的我

下一篇:後來

♥ ~小~筑~& 2008-09-02 20:05:08

@@ 寫的不錯 我看了有點心酸...
雨水淋濕你的背影

工藤新一 2008-08-19 15:33:19

見仁見智ˇ
原來你是直接的人呀{笑
這樣... ...很好{淡笑
有點意外到XD

花花雨中*淡淡晴嫻 2008-08-14 17:23:54

我覺得你有的
從你的即時通看的出來啊…

哈但是比你稍為大一點身為姊姊來說…
雖然姊就也有有結…但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到谷底,結就像是鬆與緊的…如果太緊也許人生只有黑與白喔
即使我們不高興或感嘆時…也不能都是我們自已來承受呀…這樣反而別人看了會誤會會更開心…那我們是不是輸掉了呢

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單純的人,
高中以前的我,我也是如果遇到不如意時會表現出來的…但仔細想想反而是對自已不利的喔
一個成功的人是帶點好的心機與口才還有具備負責不計較的態度喔…你現在需要的是放下過去三分之二的心事…其它的你當然讓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喔
加油愈來愈老的弟弟~~


嗯嗯我要去你家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