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6:14:08藍色咖啡因

沒有緣分的邏輯

緣分沒有邏輯

我料想不到我會喜歡上你

或許是天意

我只能堅持到這裡

沒有再前進的餘力



我始終不能和他相比

因為你從來不曾把我放進心底

聊天也只有他的話題

每次都投入到不能自己

我看見你眼裡的激動不已

你卻看不見我痛苦的喘息

感受不到我說話的無力



天空遼無邊際

烏雲壓的很低

雨天止不住壓抑

下了場大雨在我心裡

我躲不過它的哭泣

眼淚只能跟著滴

想就這麼逃避

裝做看不見你們的甜蜜

卻只是受到更多傷害而已



終於看清楚緣分的意義

我們只有擦肩而過的痕跡

沒有約定好的秘密

也沒有美好的回憶

你想跟我分享快樂的心意

我真的要不起

已經痛苦到不能自己

不能再去喜歡你

最後的一點餘力

只能換作微笑的動機

深深的祝福你

哀悼曾經喜歡過你的回憶

把它收進心裡藏做秘密

給你不含自私的友情記憶

這樣才是喜歡你



而我們之間,始終只是,沒有緣分的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