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4:42:47Billy

《基隆美食餐廳》東北角海岸『一直是晴天』咖啡屋(上)

你眼睛睜開 是面湖水 湖清澈見底 飄著落葉

想妳的時間 每次都是晴天 你連回憶都怕我淒涼

我眼睛閉上 充滿淚水 淚水哭不回 妳的離別

愛妳的季節 一直都是晴天 你怎麼讓我 熬得過纏綿

我追不到你最後笑的臉龐 我追不到我吻你的心慌

是那麼寧靜 是那麼斷腸 彷彿我們不曾愛過一樣

我忘不掉你將我扛在肩上 我輕輕一想就碰到天堂

你給我快樂 你給我希望 卻也帶走我們的夢想

這是許如芸  唱著『一直是晴天』

誰不希望  每天的天氣是『一直是晴天』

誰不希望  每天的心情是『一直是晴天』

但是一切的一切  能那麼好嗎  讓你『一直是晴天』


雖然真的世界裡  無法讓你『一直是晴天』

但大家還是可以隨著我走進東北角海岸的『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讓你的心情是『一直是晴天』

『一直是晴天』咖啡屋是3+2的組合  3個咖啡人碰上2個設計師的小火花

這小火花5年讓他們的足跡停留在 『九份山城』與『東北角海岸』

打造出九份的『關於咖啡館』  基隆瑞濱海岸的『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他們會不定期推出『晴天小語』 

咖啡人的閒嗑牙  是設計者的碎碎念  也是創業的小點滴

同時喝一杯  他們以『一直是晴天』的心情  調配出來的  濃郁咖啡

同時吃一片  他們以『一直是晴天』的心情  烘焙出來的  手工餅乾

因為他們希望  大家都跟他們一樣  不論天雨陰晴  心裡『一直是晴天』

坐落東北角瑞濱的濱海公路上  門外就是蔚藍的東北角海岸

普羅旺斯鄉村風  處處可見主人的手作創意

主人供應了義式咖啡  義大利麵  中式餐點  火鍋等餐點

還有堅持用心手工自製  香酥脆的烘焙餅乾 

不論外面是好天氣、壞天氣  來到這裡心情會是『一直是晴天』

從去年底  一個人工作沒進公司  很多時候與人談事  都來到這裡

因為這裡不管是一樓或二樓  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  藍天碧海

讓談事的氣氛『一直是晴天』

假日我帶著寶貝來到這裡  一個人坐在戶外的椅子上

看到對面的綠意盎然的草皮上  小孩與狗嘻笑奔跑

讓全家假日的心情『一直是晴天』

基隆東北角瑞濱海岸『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還有下集喔

大家休息一下  喝杯濃郁咖啡  吃片手工餅乾後

記得回來喔!  敬期期待  下集再見  ^_^

基隆東北角瑞濱海岸『一直是晴天』咖啡屋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2段9號(台2線約71.3K)

經度:121°48'25" ( 121.8072)

緯度:25°07'58" ( 25.1329)

電話:02-24974115

網址:http://blog.yam.com/cafesunshine

信箱:sleepsunshine@gmail.com

 

Billy的啐啐唸

1. 女兒上週輸了,一切要在本週重新開始,

   希望大家能一樣的支持下去,再來一次。

 

2. 新風格的部落文章寫法,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因為有鬼的東西一下寫太多,讓大家心情轉換一下。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