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4:02:43情書書

開心大【吉吉】:要破冬了!

好快,好快,

小喆十一個月了,就快要滿週歲了。

好像還記得,第一眼看到喆從大肚皮跑出來的時候,我沒有哭,反而激動的笑了,因為終於把他生出來了。但是休息了半天,從休息室走到嬰兒房要去看小喆的那30秒的路程,我卻淚流滿面。

恍如昨天,歷歷在目,一年卻就要這樣過去了。

小喆長出了六顆牙,厚實的手掌抓人超痛,什麼都愛吃,什麼都想咬,牙牙學語的講著專屬小喆國的語言,好像會說「姐姐」(小喆語的發音是:甲甲),也好像會說「爸爸」(小喆語的發音是:趴趴),就是還不會叫媽...

好期待啊,好期待。不知道當小喆學會叫媽媽的時候,我會不會再哭呢?

 



燒賣老爸云:這照片,看起來好像已經可以預知到小喆十歲的樣子!

胖手胖腿,好想咬一口!

 



哇,非常具有攻擊性的一張超近照,小喆要吃掉媽咪啦!小喆最愛掀開媽咪的上衣然後用力的揪我的肚皮然後張開櫻桃小口要咬下去,或者拍拍我的臉,或者用力的拍擊胸部玩....到底是誰教你的啊!!





不給你吃就這樣用嘴嘟我喔,臭阿喆~

 



小喆:蛤~~~媽咪妳真的不給人家吃喔,妳怎麼忍心啊~~~

(喂喂喂,搞搞清楚啊,媽咪又不是拿來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