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8:55:12情書書

大學生了沒?

周喆倫:噯呦噯呦,媽咪妳屌呦!
 

都這一把年紀了,還有大學生搭訕,真是太意外的桃花了。

 

話說昨晚下班趕著去搭捷運找加班的老公,途經公司附近某知名科技大學,突然覺得口渴想要喝飲料,就順道走近大學附設的7-11逛逛,我站在冰櫃前面正想要喝茶還是汽水,隱約有感覺到後面有兩三個人走近,不過沒有任何特別的反應,正常情況應該也是要挑飲料的人吧。但是突然間,我聽到一個問句:

 

「小姐,妳是我們學校的嗎?」

咦,是在問我喔!眼前是一個高高壯壯的平頭大男生,旁邊應該是兩個同伴。一個載著眼鏡看起來很書生氣,另一個則很像那種典型的工程師,臉上都帶著一些稚氣?(還是我老了

 

「ㄟ,我不是耶。」我不太想搭理他們,看起來應該是善類,但我很怕是推銷或傳教,就繼續挑我的飲料。沒想到第二個問題又拋出來了:

「我們是這個學校@@@@系的,可以跟妳認識一下嗎?」

 

哇哩,我現在才意會過來這是在搭訕,可見人妻我是多久沒有遇到這種事了。

但是,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我結婚了耶。」

 

「喔,這樣啊,哈哈哈嘿嘿嘿…..」大男生們不好意思的笑了,我也覺得很好笑,跟他們搖搖手就快快走出便利商店。

 

啊,我的飲料哩?!

 

這個時候再走回去買,應該超尷尬的吧,只好吞口水解渴,走進捷運站時還覺得剛才的情景實在太丟人了,我是在害羞什麼鬼……………………XD

 

唉唉。

奉勸大學男生們,小心留著清湯掛麵頭,身穿帽T+牛仔褲,腳踩帆布鞋的女生,也有可能已經是人妻人母啦。

 

但是,算你們有眼光,下次要買書可以找我,給你們打折,哈哈。

 

 

上一篇:阿花與阿珠

下一篇:華山繪牛全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