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9:29:42歷歷思

打架

思:【拔拔…你說過打過架一次為了什麼?】
拔:【當兵!老套的事,老兵欺負新兵!】
思:【喔….。欺負你唷?】
魂:【喔....看你有說過,還因此骨折。】
思:【我怎麼沒看到說過咧?】
拔:【思….妳真的老了!當時妳還給我很驚訝的表情。】
思:【真的嗎??你當時只說有打架!沒說為什麼阿?】
拔:【呵呵。我說過的。好幾個可以作證。】
思:【呃…….。】
拔:【只是........妳那時根本沒把我放眼裡!】
思:【這…..!】
拔:【呵呵。算啦!這也不重要。】
思:【如果現在的你,再遇到當兵那時的事情!會怎麼處裡?】
拔:【我沒法想像!不大可能會發生吧。】
思:【就說如果阿!以後你的外甥有可以會遇到….說不定。哈….。】
拔:【現在的我?當然會先忍,事後......嘿嘿嘿!沒有什麼事是錢解決不了的。】
思:【呃….!花錢買殺手?!挖~~~!】
拔:【呵呵。】

當兵?看我這輩子沒辦法能體會的事情嚕
小時後(軍愛民..民敬軍)朗朗上口
路上看見阿兵哥..會舉手敬禮耶...(哈哈ing~~~)

上一篇:別姬

下一篇: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