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4:43:11歷歷思

黑膠


思:【拔拔…有首英文歌有一句唱(矮威夏拉拉拉拉拉….喔喔喔喔喔喔..這是啥歌?)】
拔:【叫做夏拉拉?】
思:【不是啦?是一首很有名的歌!】
拔:【不是嗎!】
鬼:【不然叫…喔喔喔?】
拔:【呵呵。】
魂:【哈哈….哈。】
思:【哇咧….我印象有甚麼時光的??】
魂:【該不會是昨日重現??】
拔:【對!木匠兄妹合唱團!】
思:【耶..!好像是唷!】
鬼:【真專業!這樣也能猜對!】
思:【魂….妳會唱嗎?我很喜歡這首歌。】
拔:【不是矮威!是Every Sha-la-la-la。】
思:【哈哈…唸起來很像嚕。】

思:【西洋老歌當中有首歌名叫做’曼尼’ 覺得非常好聽。(曼尼~曼尼~曼尼~)真是靈魂的一句!太棒嚕!】
魂:【沒聽過。】
思:【一個女子2人團唱的。中文就是(錢)。】
拔:【哈….!ABBA!’曼尼’當然是靈魂,它是我的靈魂。】
思:【那你應該天天聽。嘻嘻…..。】
拔:【呵呵。我也喜歡老一點的歌。】
思:【比如呢?】
拔:【妳可能沒聽過!一個叫’styx’中文好像是’冥河’。 還有一個’Hall&Otas’。】
思:【我有找到一個嚕…. 這主唱的聲音?很像東方快車的主唱耶。】
拔:【他的聲音比東方高、細。叫丹尼斯 迪揚。】
思:【嗯嗯。】
拔:【我唸書時高雄地下街還在,都去那買黑膠唱片一張50元。打工領薪時不去買個幾張,就渾身不舒服。】
思:【嗯…!】

昨日重現~~~
你有不會忘記的旋律嗎?為什麼總是記憶猶新呢?
往往不是歌曲本身..而是歌曲背後的發生的人事物..不是嗎?

上一篇:二奶

下一篇:別姬

qqq 2007-10-14 22:13:19

我有這張CD喔
簡單直接樸實得造型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版主回應
qqq~
哇~~果然好歌不會寂寞^^
2007-10-15 23: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