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15:46歷歷思

年費

歷歷思 將聊天狀態忙碌中變更為:聊天中

匙:【思..終於洗完澡了!哈…。】
思:【嘻嘻…。】
匙:【應該脫好幾層皮了吧!】
魂:【哈哈….。】
思:【並沒有!】
荳:【思…一定還有做其他的事吧?】
魂:【她可能是護髮或是護膚?】
拔:【都不是!她在八卦!】
魂:【嘎?】
鬼:【來阿~~~幫她上石膏!】
魂:【哈哈!】
匙:【呵….。應該是刷馬桶!】
思:【呃…..厚!你們真的…!!】

思:【你們看不看星座解說阿?】
匙:【準的才看!】
思:【呃….!】
拔:【呵呵。】
荳:【思是要貼一般的?還是神準的?】
思:【我找看看!】
匙:【要準的喔!不準的話?嘿嘿…根據本室聊天規則....?!】
拔:【罰錢嗎?】
匙:【不準一律收$20000!!】
魂:【哈哈。】
荳:【一一’’】
思:【匙…請向Hannibal收$!謝謝。嘻嘻…】
荳:【該不會…下次進來要繳交規費吧?】
拔:【這裡不會!但是思思家的門票,是我在賣的!】
匙:【不會!不會!我這都收年費。】
荳:【我可以申請vip嗎?拔…!哼哼!我要跟你們家思思講!】
拔:【呵呵。】
匙:【vip可以!請先繳交$50000定金。】
魂:【喃喃自語….匙…您怎麼跟拔很相似?】
拔:【呵呵。愛錢不是我個人專利!】
魂:【哈哈…。】

未曾謀面的朋友們
藉著網路聊天室互動..互聊..互鬧..互笑
調劑著一天後的忙碌疲憊..然後又再一次面對天明的壓力挑戰

上一篇:律師

下一篇: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