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5:11:44歷歷思

眼皮

思:【拔拔…開語音室來唱歌唷!】。
拔:【好。】。
思:【奇怪嚕?怎麼唱一唱我的眼皮在跳?】。
拔:【喔?哪一隻眼皮跳?】。
思:【左眼阿!】。
拔:【左財右災!呵呵。】。
思:【耶…我也這樣覺得!我的眼皮滿靈驗的唷!】。
拔:【呵呵。】。
思:【對嚕….凌晨洋基要出賽耶!說不定…..】。
拔:【看看。】。

思:【拔拔…昨晚有下注嗎?】。
拔:【有。】。
思:【結果呢?】。
拔:【當然是贏啦!呵呵。】。
思:【挖…..太棒啦!!那我眼皮跳的還真是時候。嘻嘻….】。
拔:【就是妳跳完!我就去看看。昨開讓2分而已!其實是讓一分,贏一分贏40%,所以也隨手下了。】。
思:【嗯嗯。】。
思:【鬼…就跟你說!我左眼跳財咧!拔..贏球嚕。】。
鬼:【問題不是妳下的!】。
思:【耶….我用念力!】。
拔:【鬼..我的跟她的差不多。】。
思:【YA~~~~拔拔最棒!】。

贏錢的感覺真的很好...嘻嘻~~~
常常跟拔聊起”賭博”這擋子事..他是理性分析邏輯派..而我是熱血愛國衝動派
他常笑看著說我..(妳有天生賭徒潛在性格!!輸贏拋一邊..參與放中間..)花哈哈哈挖..哈哈~~

上一篇:sweetly

下一篇: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