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4:40:14歷歷思

月光

思:【拔拔…我要抱抱!】。
拔:【妳現在掛五間聊室有獎品嗎?】。
思:【哈……..!】。
拔:【呵呵。】。
思:【拔拔…我要親親!】。
拔:【啵~~~~啾!】。
思:【拔拔…今天累不累?】。
拔:【還好。】。
思:【拔拔…我再親一個!】。
拔:【呵呵…. 怎那麼熱情阿!】。
思:【哼哼…我不是一直都很熱情嗎?.】。
拔:【呵呵。開一下msn吧!】。
思:【嗯。】。

拔:【妳現在聽的這一首’月光’很不錯。】。
思:【嗯嗯。】。
拔:【據說這首是貝多芬剛聾時作的!他那時應該還沒全聾,把耳朵貼在琴上邊聽震動邊創作。】
思:【喔喔…那你聽這首的感覺是什麼?】。
拔:【我是聽版本的。有的雲淡風輕、有的冷月高掛,我喜歡在這上面玩。每個演奏者都有自己的風格,一比較之下好壞立見!】。
思:【嗯..感覺得出來你對音樂也很熱愛!】。
拔:【呵呵…應該是吧!這首’月光’我應該收集超過10個版本吧!】。
思:【對嚕….!之前有一位男的,加進口述的英文演奏專輯,我聽的很有感覺。呃…...我又忘記他是誰了?】。
拔:【羅德 麥昆。】。
思:【嗯..對啦...記起來嚕..謝謝拔拔。】。

我一向以記憶力為傲.
但是只要出現英文字母的事物..當場變成眼盲耳聾..真是命中的劫數阿
不過..終於救星出現嚕..親愛的拔記憶力更強大..也沒有英文障礙的問題..太棒了~~~(喵~~~~)

上一篇:重貼

下一篇: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