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5:10:49歷歷思

魔咒


(今生的縫隙)
眼看秋的外遇即將血腥。
萎靡的樹哭黃了年輪,噤聲的葉被撕裂。
黑褐的泥巴有失戀的螞蟻爬行,而流淚的獨木橋橫躺在月光懷裡。看清瘦的光年撫摸著流星的臉,溫柔地說那永恆需要死亡的證實。
當我們離開青春的體溫、體味,年輕的牆掛滿著孤單的布幔。思緒像是行進的小號,吹奏出急性的憂鬱,這一曲的旋律又變成槓桿,讓著力的愛、恨搖晃。

然後;就請年老的風慢慢梳開靈魂的亂髮,就讓膏肓的記憶支撐著為真相哀悼,就在夢境中祈禱,希望醒或不醒都可以脫離猙獰的夜晚。
此刻;寂寞的星跛著影,唸著月光的祭文。直到觸碰到哭牆的前世,才明瞭今生的縫隙。而隱藏當中的孤獨,繁衍著而傾斜,大量製造可愛又可恨的擁抱行為。
思:【我很喜歡自己寫的這篇小文。】。
鬼:【你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走小說路線。】。
思:【呃…我沒耐性寫小說嚕!】。
魂:【喔….】。
思:【我看見’身體健康’的上線嚕。】。

Hannibal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9:15)
拔:【都安!】。
思:【拔拔..你昨天球下給哪一隊?】。
拔:【昨天盤開的不好!就沒下了。】。
思:【嗯….那今天呢?】。
拔:【我看看。哇!!今天更狠洋基開讓 3分。改下紅襪比較有勝算!】。
思:【嗯嗯。】。
拔:【在大聯盟有幾隊的比賽,是票房的保證。有是洋基跟大都會,再來就是洋基跟紅襪了。因為都在紐約,所以俗稱地鐵大戰!】。
思:【喔喔…!】。
拔:【話說當年有一位超級明星叫’貝比魯斯’。他在美國棒壇的地位,就好像’喬丹’對於NBA。他一開始是在紅襪,可是後來被轉賣給洋基。】。
思:【嗯。】。
拔:【當初他被賣時好像蠻不高興的,結果紅襪就好像被詛咒一樣,一直都沒贏過年度總冠軍!尤其是遇到洋基更不會贏,持續幾十年了。所以就有’魔咒’的傳說。】
思:【去年不是紅襪冠軍嗎?】。
拔:【去年是紅雀冠軍。紅襪是前年冠軍。】。
思:【哦….我記錯嚕。還有我不懂耶?為什麼洋基那麼多粉絲呢?】。
拔:【為何洋基粉絲多?因為30隊中贏過1,2次的大有人在,而它是唯一贏過總冠軍26次的隊伍!】。
思:【哇~~~利害!】。
拔:【再者洋基是所有隊中薪資最高的。它一年薪水總合超過2億美金。職業比賽都算表演性質居多,洋基隊裡面明星多大家自然愛看!】。
思:【嗯嗯。棒球我也喜歡看。不過我都看業餘棒球賽嚕。】。

本身熱愛運動
連帶著也喜歡觀賞各式運動競賽
瘋過2006年的世界足球賽
再來2008年的北京奧運賽要準備登場嚕
加油!加油!加加油!我愛運動!運動愛我!123嘿~123嘿~~1234嘿嘿嘿(激動中~~~~~)



上一篇:升級

下一篇:魔vs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