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0:32:34歷歷思

金樽

沉:【http://www.e-kin.com.tw/cc/natu/u/u11c1a.htm有機會和男友出遊,別遺漏了這地方哦!】。
思:【嗯嗯!謝謝。】。
沉:【月光下的金樽沙灘,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呢。】。
思:【我想介紹汽車旅館比較有可能去唷!嘻…】。
沉:【色思思!】。
思:【我說真的啦!平常我兩個都很忙,有休假只想兩個人在一起,去哪裡都懶。抱抱就是天堂~~~】。
沉:【哈尼拔的胸膛,即是你美麗的沙岸。】。
思:【嗯…這句話很棒!】。
沉:【沒有版權的!拿去~拿去~。】。
思:【哈….】。

沉:【你哈尼拔有要求你減肥嗎?】。
思:【他沒有耶!喜歡我的不會嫌我胖啦!嫌我的連看都不願意看一眼唷。】。
沉:【你哈尼拔喜歡就好啊!妳就甭減肥了。】。
思:【減肥為了健康啦!他喜歡接受,不代表我自己可以接受阿。】。
沉:【10:10分…. 哈尼拔怎沒來探你?】。
思:【等等吧….他回到家就上線嚕。】。

Hannibal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5:07)
拔:【晚安!】。
沉:【漢尼拔晚安。你們抱先。蘿兒、輕兒、請閉上眼睛!限制級畫面未滿18不宜!】。
思:【呃…低調!低調。】。
沉:【請盡情!這兒沒有任何道德倫理標準規範。】。
思:【咳….私下作業!預知詳情請前往網站觀看。謝謝。】。
沉:【噢…瞎了瞎了。】。
思:【呃……】。

思:【拔拔…. 剛剛看見有個網址!原來台東有個地方叫做金樽。】。
拔:【是阿!蠻美的。】。
思:【哦?你知道唷?】。
拔:【嗯。】。
沉:【漢尼拔!帶思思去那步道走走。】
拔:【走走?唔….我最少時候,一天走不過100步!】。
思:【哈哈…..沉….我剛說的沒錯吧!還是去汽車旅館比較實際唷。】。

有時候拔跟著我晃去其他間的聊室。
他一貫冷調,我一樣”猴話”。
有時候想想?他對我的”歐八喪”症候群的抗壓性還真不賴耶。(嘻~~~)


上一篇:下廚

下一篇: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