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45:13歷歷思

那個


思:【我這幾天好想要’愛愛’耶…..結果’那個’就來了!】。
拔:【想也知道!】。
思:【阿??】。
拔:【因為我算一算時間,應該就是妳的’那個’來了!】。
思:【呃…你怎麼知道?】。
拔:【這個嘛…我記得是農曆的過年,大概是國曆的2月中旬,妳有說’那個’關係,感覺身體不舒服!也曾說過,來的之前都會性慾高漲。】。
思:【喔…才說一次!你就記得喔!】。
拔:【當然。】。
思:【其實有這樣的生理狀態,我也很困擾耶!】。
拔:【呵呵….哦?】。
思:【你想想看阿!這樣臨時很想要’愛愛’的時候,該怎麼辦阿?】。
拔:【這個我可以效勞的!】。
思:【哈哈…現在有你當然很ok!之前沒的時候…!就..就…..很悶嚕。】。
拔:【呵呵。】。
思:【嘻嘻…】。

對於女性來潮!既期待又驚驚!
來不來?都是矛盾!所以嚕~~~(無解~~~~喵...)

上一篇:冷熱

下一篇: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