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1:49:08歷歷思

唯一

思:【你為什麼停了六年沒有交女友?】。
拔:【因為不想再浪費精神跟時間。】。
思:【什麼意思呢?】。
拔:【以前交往過的女友,剛開始還可以接受我的忙碌,日子久了卻也因為這點而不愉快!所以想一想還是沒有女友自在些。】。
思:【這樣阿!】。
拔:【嗯。】。
思:【這就奇怪了!你不就是忙工作嗎?又不是花天酒地的!幹麻要不愉快?】。
拔:【呵呵。可能是陪伴的時間不多吧。】。
思:【耶….照你講的?她們剛認識你的時候應該就知道啦!幹麻又要抱怨阿!】。
拔:【這就是人性矛盾的地方阿!就像上一個女友說;(我怎麼都不陪她!說工作很重要嗎?)我心想;如果工作、賺錢不重要?她怎能拿著我的附卡去盡情花費呢?】。
思:【喔…可是男女之間不光是物質滿足吧!也許你在精神上太忽略對方唷!】。
拔:【沒辦法!我需要十分的專注和負責在事業上!關於其他的不能分心太多!】。
思:【先生….那不是其他耶!那是你喜歡的人!是你的女友耶!】。
拔:【所以阿!總是一直重複這樣的結果!我才會說不想浪費時間跟精神。這5.6年來很樂意過著獨身的生活。】。
思:【喔….】。
拔:【嗯。】。
思:【那你這次怎麼會跟我…..】。
拔:【緣份吧!主要原因我也說過了。還有跟妳相處時有很多的話,可以無禁忌的聊開。】。
思:【是喔!你身邊沒有像我這樣跟你聊的唷?】。
拔:【沒有!妳是唯一的一個。】。
思:【沒有?那你的生活不就很無趣阿?】。
拔:【呵呵。我真的就是很無趣的人阿!】。
思:【呃…你給我的感覺並不會耶!】。
拔:【呵呵。因為那是妳阿!】。
思:【喔…嗯….】。

今天晚上的時候,看著拔給我所有的回應!認識以來他都是用包容的態度對待,突然間覺得!我好愛這個男人!
對我而言什麼才是一個浪漫的伴侶?其實不過是一個可以而願意懂得我的人!

上一篇:初吻

下一篇:冷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