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46:13歷歷思

測驗

思:【找些題目來測驗玩玩。】。
拔:【好。】。

1【如果你失眠啦,你會用哪種方法使自己入睡 ?】這是用來測驗你遇到喜歡的對象時, 所採取的行動喔 ~
A. 用安眠藥或酒
B. 放點音樂
C. 作耗力激烈運動, 如仰臥起坐
D. 躺在床上, 腦筋一直想 : 睡覺, 睡覺, 睡覺 ....

思:b
拔:b
解答B. 放點音樂
你很能創造自己的世界, 你不斷充實自己, 等待進攻機會. 在異性中你是充滿魅力的人喔. 所以啊, 你只要在意中人間多製造點氣氛就夠啦.不過, 可別花心喔, 再多的魅力都無法贏得真心。
拔:【呵呵。】。
思:【一樣耶。】。

2【在公共場合遇到沒有公德心的人,做出一些自顧自的誇張行為,容易讓其它人粉感冒,看了就礙眼,而你認為讓人最不能忍受的是以下的那種行為?】公德心測你戀愛模式。
A不遵守交通規則
B亂丟垃圾或制造髒亂
C放任寵物在外隨地便便尿尿
D製造噪音,如大聲暄嘩,或看電影時猛打手機等行為

拔:B
思:D

解答:
(B) 亂丟垃圾或制造髒亂
對於愛情,你是一個理想主義份子,對愛情對象的要求也高,因於為你愛自己,平日你就用力栽培自己,內在培養出個人的氣質本資,外在也注重外型打扮。在你的愛情想法中,你也要一定要找到一個足以和你匹配的對象,除了內在的靈魂和想法的契合,外在也最好是郎才女貌。不過理想不見得能合乎現實狀況,要找到與你速配的感情伴侶,還真是件超高難度的任務呢。

(D) 製造噪音,如大聲暄嘩,或看電影時猛打手機等行為
你是個不挑剔的人,精確點說,你懂得欣賞大多數人的優點,而看不太清楚他們的缺點,所以你不太會拒絕主動來追求你的對象,有機會的話,都會和對方交往看看,就算對方不是你最中意的對象,只要他(她)努力追求,照三餐殷勤問候,你可能就會投降了,要提醒你的是,因為你在愛情中是個被動派,不會主動去追求你所想要的,這樣過於隨和可能變成隨便,來者不拒的結果,愛不對人的機率高,白白浪費了寶貴的青春時光呢。

拔:【呵呵。】。
思:【我滿準的耶!】。
拔:【喔!】。
思:【愛不對人的機率高,白白浪費了寶貴的青春時光呢。嗚….】。

3【回想一下在你們溫存過後,你的男人習慣穿著什麼樣的睡衣進入夢鄉呢?】。
A、裸睡的男人
B、穿睡衣睡褲的男人
C、穿T恤的男人
D、穿內褲的男人
E、不固定穿什麼的男人
F、穿內衣加睡褲的男人

拔:【這一題只能妳選!】。
思:【哦!是你選哪一個?】。
拔:【我喔!A。】。
思:【屁咧!我如果沒叫你脫,你都穿的緊緊的。】。
拔:【呵呵。那是之前!這題是問過後。】。
思:【喔喔..對唷!哈….】。

4【十二星座最討厭女朋友管的事。】。
魔羯座的男生最討厭女朋友管…跟錢有關的事情。
魔羯座的男生認為自己的錢就是自己的錢,無論是賺是賠都是他自己的事情,應該給的他會給,如果另一半硬是要管,連該給的都會沒有。

思:【哈…原來我最大的情敵是錢唷?】。
拔:【呵呵。】。
亞:【錢!不是情敵。是最好的朋友。】。
思:【問題是我的男人很愛錢!所以錢是情敵。】。
拔:【呵呵。】。
亞:【是喔?他愛賺錢還是愛花錢?】。
思:【愛賺錢!】。
亞:【那妳就幫他花阿。如果他不給!就換人吧!】。
思:【呃…也對唷!】。
亞:【財富、時間、自由是基本人權!】。
思:【喔….可是!我也沒錢給男友阿!所以扯平。哈…】。

不要問我以上的其他解答唷。因為我懶得po嚕(嘻嘻~~~~~)

上一篇:怪咖

下一篇: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