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58:00歷歷思

傳訊

思:【親親拔拔:天氣回溫,感情更要昇溫。由星座小思提醒你,水要喝、飯要吃、呼吸要順、心跳要穏,這樣床上幸福指數才可以達到100000000分喲!(不可以說不要唷~~~~)】。

思:【親愛的拔:忙碌一個禮拜,現在的你還在公司嗎?想要對你說;(昨天夜裡,謝謝你到夢裡來找我!)啵~~啾】。

思:【心愛的拔拔:該是午餐時間嚕!我看到一句不錯的話,與你分享。(你熱愛生命嗎?那就不要浪費時間。因為生命就是時間的累積。--班傑明法蘭克林)】。

思:【親愛的拔:天氣冷冷,為你獻上溫暖百分。感冒期間,請勿漠視毫不在意。(ps-明天開始連假囉,街上車輛擁塞,注意安全平安到家)。愛你的思思提醒喲。】。

思:【這是做愛通缉令!因當事人歷歷思,不滿漢尼拔失去行房之能!限今晚月亮昇在一點鐘方向時,請露出身體百分之百的皮膚,等候待命。若有延遲或不從之意?嘿嘿嘿!嘻~~~~】。

思:【親愛的拔拔:晚餐吃了沒?希望不是垃圾速食餐!其實每天我都會想多愛你一點,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老天爺罵呢?如果會的話!也沒在怕嚕。因為我是那個又勇敢又樂觀,好愛你的思思。】。

這一次拔跟我,都將手機換了新機。
我換的理由是要有中文輸入的功能,拔的理由卻是要可以多些儲存,我傳的簡訊。
常想什麼是愛情的浪漫?總以為愛情裡出現,鮮花、禮物、surprise,才會有純度跟甜度。
直到現在,經過幾段愛情的路。終於;我也知道什麼是實質的愛,穩定的情。也明瞭了春花秋月過眼的唏噓。

上一篇:嗯啊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