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2:23:51歷歷思

詩集

思:【我去年有買了一本詩集。是羅智成寫的。】。
拔:【什麼書名?】。
思:【夢中情人。】。
拔:【我看看博客來線上書局。】。
思:【這一本詩集很特別。將一首詩用2000多個字完成。】。
拔:【喔?】。
思:【你有機會可以看看、翻翻唷。】。
拔:【我找到了。】。
思:【嗯。】。
拔:【已經買了。】。
思:【阿?買了?】。
拔:【用博客來的線上書局購書。】。
思:【喔!】。
拔:【呵呵。】。
思:【呃…我只是提一下這本書嚕。】。
拔:【我每個月都會固定買些書。剛好妳推薦,也就不要錯過啦。】。
思:【嗯。】。

我愛詩集。拔愛推理。
我重感性,拔善理性。
有一次對拔說:(發覺我們兩個的個性,真的差別很大耶!)。他淡淡的回句(互補吧。)。想想也對嚕。如果喜歡的人,跟自己是一個模樣的性格與喜好的話!那是多麼無趣的事情阿。嘻嘻~~

上一篇:烏龍

下一篇:編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