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2:39:56蜜豆丸子

2007.07.13無奈

大概又要到我要搬家的時候~
= =話說我跟老妖怪的感情向來不好
同樣ㄧ句話得到的效果完全是兩面的
可能是我長的不好看長的醜吧

前天午後我跟老妖怪又開始起爭執了
這次他又開始抓狂把所有東西往我身上扔

第一次她如此抓狂-父親不要他的那一年
我也忘記是哪年的事情了只記得那時候很小很小
她老人家想不開已經到瘋癲地步
(聽說是被下蠱毒吧!_!這年頭阿!小心別認識壞人喔)
意識不清醒的想要自殺
偏偏我這死小妖怪就是愛幫她ㄧ把
喔喔!!不得了她沒死成反而變成幾乎要把我打死的地步@_@?
我忘記那時候她說了啥
只知道老妖怪的嘴巴不停唸著一堆我聽不懂的話語
反正~我忘記了
忘記是一種好事情!至少在這方面上!不想起反而對生命會有正面的意義吧
幸好!我還活著o_o

第二次抓狂~喔喔喔!!那是我阻止我母親再去外頭幫我選舉的時候
其實也不能算是幫我
(如果是幫我,我應該會雙手舉起來再把雙腳打開跳起來拍拍四聲)
就這樣!神力老妖怪竟然真的拿大石頭K我...外加拿摩托車撞我
幸好!只是腳傷到了而已
死老妖怪明明就知道我腳不好還每次都要把那地方再弄傷
重點咧!我還依然活著啦!o_o

第三次抓狂在前天午後
起因只是我想跟老妖怪討論買賣生意的事情
二話不說當場就吵起來
後來變成她竟然拿客廳的水晶玻璃杯開玩笑(那很貴的~_~")
在把所有客廳能看到的東西全部都推倒在我身上
然後
我聽到了很熟析的話語~就是那年我沒死成的話語

她看到我就是真的討厭我吧~誰叫我像爸爸..
我以為我忘記了那句話偏偏她還是放在身邊積壓許多年了

hum...這次生意做完之後
我大概會真的需要去離家外頭近點的地方找房子再自己一個人住吧
有時候
ㄧ個人會討厭你並不是因為你不好
而是有太多的記憶累積所以沒有辦法繼續相處下去

爲這事情小妹也抓狂起來了
ㄧ直挑剔著我臉色不好看
= =誰臉色會好看阿!我痛的要死還要工作賺錢
在外面能忍耐還保持微笑算是我有風度了
回到家我難道不能稍為放鬆下繼續交代該做的事情嗎

結論:我只能說了ㄧ句話..誰叫我長的太可惡了
還是關在這地方比較好~出去外面害人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