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9:34:49 牟小牛*

無標題*

 


從那聽到很多關於妳的事
我很難過,覺得你傻

你們曾經那麼好
那是我不能介入的世界

現在你們還是很好
但是.... 好像沒當初那嚜要好 ?!

不知道為什麼 從那聽到、從無名看到
我就覺得自己更賤了

我不懂我有什麼資格難過 ?!
雖然這樣想、雖然我努力讓自己很樂觀帶過

但我還是會哭、還是會難過 我辦不到 。

我無奈了

我應該要很爽的看著妳和他的後續關係,不是嗎 ?!

結果 現在我在幹麻 ...?!

我不停的說他花心
不停的說你和他有多好
不停的說我要放棄

但我卻從沒有真正面對你們的勇氣 。

因為我很自私
我不想去想那些會讓自己很傷的事,我寧可相信讓我自己好過一些的謊

但那些話,讓我回過頭
我卻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了...

裝沒這回事,繼續說著那些幼稚又無知的話 ?!
我再也做不到了,我知道自私該有個限度

但,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

了解的越多 這件事就簡單多了
我沒得選 只能放棄

我沒辦法那麼賤 沒辦法在傷害妳 。

放棄 因為我自己沒有勇氣面對妳或是他
放棄 因為我太賤不想在這樣下去
放棄 因為我自私不想再多想
放棄 因為我不想騙自己我比你還愛他
放棄 因為我不想再被傷害...

夠了 不再找那些幼稚藉口
去妳媽的逼 總之就是要放棄

誰會理你那些爛藉口 ?!
別人只會想懂 你接下來想幹什麼 。



       _他曾經一定喜歡過妳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選擇相信,這樣我會好過些 。

我到最後,還是自私的想到自己
SOR.



       _他說要努力喜歡上我



你們只覺得這樣就夠了
你們只覺得這樣還有機會
你們只覺得這樣比他幸福多了

但誰想過 那些話對我來說有多傷 ?!

我寧願 跟妳一樣傻、一樣難過
我寧願當妳的角色

  我也不要換來這句話 。

妳和他有很多回憶
妳和他有那麼多話
妳和他很曖昧

那是我想要的 那樣的回憶才有意義

我不要 可能會在一起 這句爛話
一點都沒意義你們懂麻 ?!

我也想要那些回憶 好想好想
就算最後那是傷害 我也願意留住那些回憶


我想大哭
我又難過了

沒人強迫我要接受我自己內心的自己
但總有一天我還是要面對

不可能永遠幼稚下去 對吧 ?!



我真的不幸福 我真的不快樂 我真的那麼自私 我真的那麼賤
那都是對自我的認知 。

去妳的 原來我是個賤貨 ?!



不管怎樣
我心裡想的就是這種濫想法

和你們的認知 差十萬八千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