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08:52 牟小牛*

  【放假,醫院,板橋】*

 


今天是放假日
But. 聽說明天要去復興齁 =口=”

元旦展 GO ! 應該不錯玩拔 ?!

總之一早,我七點半就起床 :D
我想我真是乖小孩,之後幫我家人買早餐



然後上希望 >ˇ<
噢ˋ都沒人 ? 我從25趴死兩次變成19趴又生回45趴(是麻?)
打到兩顆水晶 ! 嘿嘿,爽 !



下午一點多; 去醫院 幸好有早去 ˊ3ˋ
不然可能超晚回來 = =”

去到那 等等等
終於 ! 換我哩 一進去護士叫我找家人一起進來
說什麼解釋病情比較方便 =)口(=

真是快嚇死我的ass毛哩、、

噢不! 他在我脖子上抹涼涼的東西 !
噢NO! 他拍哩好幾張照片 !

最後冒出一句:『右邊比較腫,沒長東西,每年定期追蹤就好』

......

搞什麼鬼呀 ! 我跟我爸都快緊張死了 = =”
盡然只說這幾句話就可以滾回家哩 ?!

不過話說回來,走樓梯要上樓回家的時候,
爸逼說:『沒事就好』

我覺得好感動 :) 噢ˋ 感覺像回到過去
好愛我爸 XD



到加快四點 摳臭鼬
它陪我去彩印、買飲料

搞什麼鬼 ? QQ的粉紅色折價卷不能用哩 ?
天呀天呀 ! 只能用黃色 ?

噢ˋ不ˋNONONO 只好無奈的拿出小黃手錢包掏出$20
我難過了 ~ 嗚嗚嗚嗚嗚

買完之後、印完之後 haha
想去後山,But. 改去等pp

她跟她朋友坐公車又回中和、我跟臭鼬用走的去
噢ˋ中間不是重點ˇ

反正就之後到板橋有;我、pp、暴牙、臭鼬

pp去買什麼詭的甜甜圈
臭鼬去美華泰買詭異的黑色長襪 !

之後去MMM haha 旁邊有泰山的很詭異的拿著數位相機錄影
又很詭異的放出來看一次 之後笑的很開心

天呀,我完全不能認同他們在幹麻 ˊˋ?
I Don’t know.

之後蓮霧姊姊(怎嚜變這樣=口=?)、蚊子(跟她好像不太熟?要打本名麻ˊˋ?)
也剛好到MMM 酷噎 !

噢ˋ其實中間有很多重點
但我覺得最重大的重點是 _

暴牙說要在復興的書包上寫上:北縣一職 XDDDDDDDDDD
北七噎北七 ! 不要學中和這麼酷麻 =ˇ=

哈哈 自以為是北縣一職 :D 搞笑噎~



之後東搞搞西搞搞回家
yoyo 遇到頑固根...ˊˇˋ?

酷噎 總之遇到熟人 ! haha



唉唷、下公車自以為跟蚊子很熟跟他SAY GOOD BYE ^ˇ^*
逼逼、剩下的人都目送我回家 _

回家 關上門 噢酷 !
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又回訪哩 XD

原來原來 、
臭鼬的臭襪子在我這噎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沒那嚜好笑(= =”)



GO ! 洗香香、
GO ! 跟我爸區租片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 YO ! 好看、
好刺激 ˋ333ˊ



看完了 、打完今天的事了

噢不不不 NONONO 啊啊啊
要專心畫老鼠了 =︿=”

HATE !!!!!!!!!!!!



  
小捷 2007-12-29 19:47:31

== 勸你一句!!
好好顧脖子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當然 XD

  要好好照顧 =ˇ=
 
2007-12-29 21:58:00
爆牙 2007-12-29 05:31:57

我們真的是北縣一職麻

哈XDDDDD

版主回應
 
  嘻嘻
  是是是 !

  那你敢寫嗎 ..?
  XDDDDDDD
 
2007-12-29 21: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