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8:11:01 牟小牛*

  【今天,真的夠無言】*

 



  那天遲到是我不對
  沒等到你們也可以算我不對

  但拍照也不對嗎 ?
  無奈 都只會看圖說故事就對了 ?

  能拍的人就只有你們
  是要我怎樣 ...?

  這次是我不對,沒想到妳朋友會這樣
  SOR.

  這次被你們笑一笑就算了 反正是我不好

     以後,不會再幹這種事了 。



  公車上人擠人
  狂狀我書包是怎樣 ?

  不爽 。



  說什麼你會早到
  所以我做311沒去坐57

  想說不要讓你等太久

  對啦 反正我還要等香雞呀

  那是我是不是可以去做57晚點到 ?
  不會早出來就說呀

  蠢到爆炸在那等很久

  還要被中和的一直看看看
  整個很想罵看三小 ?

  老娘書包已經夠重了,還要被你們用異樣的眼光看
  還要外加被你們狀書包 !

  衰 。



  小可愛_ yoyo
  謝謝你,聽我的報怨

  特地打電話來 )) 感動 。
  心情其實有爽多哩 XD



臭鼬說_ 
  
     賭贏了
     就該煩惱了
     賭輸了
     那就不會有遺憾ˋ

  我愛這句話,這就是我現在的決定!?
  雖然沒她那嚜愛他,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就當一次壞(賤?)女人拔 。

  ps. 那張哪片一定會派上用場的 XD


  
 


  香雞香雞_
  不要擔心

  要好好跟你媽咪說;一樣不要擔心 。

  會好的,要相信_
  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用小任的方法 ˇ

  【 禱告 】

  親愛的天父;
  願你讓香雞阿公,可以快快好
  不要讓她媽咪擔心 。
             奉主耶穌之名禱告,阿們 。

  我想這樣就夠了、
  你阿公平常都沒抽煙沒喝酒
  會度過這段過渡期的 。



http://www.wretch.cc/blog/zzcathy05
 [ 菁 ] * 2007-12-24 20:54:36

   對不起麻ˋˋ 是我朋友太基八

   不是妳的錯辣ˊˋ

   因為遇到他的事就覺得很煩 ,

   才把錯都推給你 , 對不起ˊˋ

   你不要不開心ˊˋ

版主回應
 
  不要跟我道歉
  這次是我錯了

  沒有不開心 只是被這樣說
  覺得不爽 ˋˋ

  可是睡一覺起來 _ 爽ˇ我都會忘光光
  :D

  不要煩,孩子
  你們順其自然拔 _

  其實我仔細想過,我不能批評你的朋友
  因為你跟他們很好ˇ不是我可以多說什麼的

  哀哀 我辭窮了
  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
 
2007-12-24 21:45:40
 * 雨天,愛☺ 2007-12-24 19:02:20

 

    其實沒什麼,
    我只是氣自己很沒用 _
  
    為什麼因為小事就退縮 ?
    

    妳知道嗎 _
    到目前為止我依然知道自己很愛他、
    雖然我已經盡量不踏入他的生活了


 

版主回應
 
  那就愛拔 孩子

  不管怎樣,只要你開心
  這段感情就是直得付出的_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
  那就別再繼續哩拔 、、

  所有事 不管是好事或壞事
  只要開心 就勇敢的闖拔_
 
2007-12-24 2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