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00:04 牟小牛*

 ☺【無標題,,】

 



  今天很不開心

  一直被噹
  而且是被你。



  無所謂吧!
  放棄了。

  真的不懂我愛你嗎...
  被你這樣說 很難過



  或許該慢慢少參加聚會吧
  慢慢的讓你經過我的生命



  回到家 被罵
  罵了髒話 罵了一堆有的沒的

  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脾氣暴躁
  因為你是我媽吧!



  我會罵髒話 因為你會這樣罵我們
  我是你女兒嗎?

  很想說一句 當你女兒真衰



  為什麼沒有選折的餘地?

  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不要以為妳那較關心
  不要以為我是你生的就要聽你的

  去你媽的 你是哪位?



  受不了了
  什麼都不想要。



  我想 鴨子喜歡你 你也喜歡著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