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7:52:23 牟小牛*

 ♦* --- 【蠢,運動褲】

            p、今天租的(色誘中毒) 



下午因為下雨,
所以不出去。

看著雨慢慢停了,我就出門買午餐、租漫畫~~~
可是怕下雨,所以戴著傘。

出門時也沒想太多,
穿著睡褲(國中運動褲= =|||),加一件外套就出門...
這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呀...



走到85*C..
遇見小強的朋友?外號是ET吧!!(我覺得他不像外星人呀ˊˋ..)
很尷尬 =口=|||

因為我穿學校運動褲呀 ˊ口ˋ
真蠢噎 !!!!! 還裝沒事跟他打招呼...

想說鬆一口氣,抬頭看一下紅綠燈~~
天呀 !!!! 看到柯柯粒 ˊˋ..

丟臉的跟他說... 妳要去補習呀(^ˇ^努力的面帶笑容..)
老實說當時覺得自己蠢斃哩ˋ口ˊ|||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我的褲子噎 ˊˋ



走走走 ~ˇ
開心的用力走 =..=*

阿阿阿阿阿阿 !!!!!!!!



要去鐵板師,走過頭..(蠢)
去買時東看看西看看,

天呀 *口* 漲價哩..(衰|||)



ˊ~~ˋ 我真可憐..



之後去漫畫店,開心租漫畫~ˇ
租玩跑去全家,想說買個飲料好哩..

買完...!!!!!!!!!!!!!!

手上拿很多東西...
六本漫畫、一個鐵板師、一把傘(根本沒下雨哩)、兩瓶百香綠(特價32元)



出去遇到... ET、靖軒、紅豆、鰻魚?(好像是她的外號吧..)
痾... 真的有無言到 !!!!!!!

大部分都認識嘛...

紅豆先跟我打招呼...
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重點是我根本沒手跟他打招呼呀 !!!!!!!!



回家拿鑰匙,我還是用左手努力得撐住東西,
之後去拿鑰匙噎 ˋ口ˊ

我真是悲慘...



回到家, 準備歡喜的拿漫畫、餅乾、飲料到房間...
哈哈哈, = =+ 手好痛... 拿不動這咪多,知好分開拿...

真是累死人 +口+



唉唉 ˊˋ

總之我今天出門穿學校運動褲(我畢業勒=口=||||),真蠢。
歐邁嘎 !!!!!!! 也許他們沒注意到,也或許不在意 ˊ口ˋ



但我覺得, 丟臉丟到家 >///<

我真是個愚蠢的女人呀(依舊美麗ˊˇˋ)


 
            p、今天租的(英蘭)



最近一直在玩希望,
跟大家也比較熟了。

雖然如果我認識的都沒玩,
我還是很難跟大家聊天,就只有帥弟比較歐k~(有趣的孩子ˊˇˋ)。

但,還是很開心^^



  抱歉,風谷呀 ˊ口ˋ
  好久沒玩你哩...
  改天再玩吧^^



  
              希望、臭鼬!
              希望、小江
               (呆)
              希望、辰小丑
            希望、小魚,他表妹有玩...
            哀,找不到他表妹的照片
           表姊委屈點囉!!
             希望、熊貓
             有夠難偷的...
            希望,亞西吉、香雞
            (偷不到照片..
            只好自己動手用哩ˋ口ˊ)
             照片偷的很累,
            都是鴨子那偷來的ˊˇˋ

           真的很謝謝你。


    我認識的.. 不知道有漏掉誰?
    漏掉的人 一定是照片找不到...

   ex: 點點點(......)先生.. = =+



  
............ 2007-08-05 16:28:41

因為我上妳也不會發現我...
所以我有沒有上不都一樣嗎...

版主回應
 
  會發現呀 = =+
  我有家你好友噎...

  你空空唷 ˊˋ?
 
2007-08-06 13:42:02
............. 2007-08-04 19:54:21

槓麻扯到我...
我又沒有玩希望...

版主回應
 
  有吧?

  你上一下好哩 = =+
  基本上,我給你的100w應該被盜哩..
 
2007-08-04 19:58:00
斑馬 2007-08-04 16:44:23


好可惜噢
我沒看到
我們班那幾個先去西門町
我後來隨車趕路去ˊˇˋ
真可惜
沒看到你那模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XD....

版主回應
 
  呵呵、、
  不過呀...

  聽說ET、小強他們都是穿運動褲睡覺 =ˇ=
  所以我也沒很丟臉吧?
  我只是穿出去...0口0
 
2007-08-04 19: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