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7:43:40 s.w

林宥嘉 背影 歌詞&暑假生活

背影    演唱:林宥嘉

作詞:藍小邪 作曲:關大州 編曲:洪信傑 製作:王治平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氣 堵在眼前 像一面玻璃
擋住了妳表情 剩下只有腳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向後 退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妳頭髮上淡淡青草香氣 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妳的目光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躲在安靜角落 如果妳回頭看 不用在意)


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妳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溼妳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就很喜歡(而且是林宥嘉唱的)
雖然是最近才聽到這首歌
其實它已經很久了
就收錄在鬥牛要不要的原聲帶裡
有人說
它的意境很美
我也有同感
很悲  很感傷
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
(因為有個很關心我的人離開了
雖然沒有跟她當成好朋友)
最近我也常不自覺哭泣......

 

今年暑假過的和以前不一樣
多了充實  也多了很多的體會
我去了很多地方玩
很放鬆  也找到了一點方向
或許是因為我快18了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面對的
我真的很不想長大
因為我的童年很晚才開始
什麼都還不懂
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
好希望耶穌趕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