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4:46:28 s.w

跟著我的Tempo 改編詞

曲:小王子 詞:我本人

呆呆的想著我的明天會如何

想思考我的每天是怎樣過的

深呼吸 別放棄 一定要努力

想著怎麼突破自己

世界上沒有我做不到的難題

我有我努力的堅持有我的夢想

踏上自己的目標 我一定要實現願望

跟我一起唱

雖然我笨又傻

但是有顆善良的心

跟著我的Tempo 跟著我的Tempo

Yeah Yeah Yeah!

繼續衝 別停住 已經踏在目標前夕

跟著我的Tempo 跟著我的Tempo
Yeah
Yeah
Yeah
Yeah





因為這首歌的詞很好改

所以我就自己改編一段他的詞

這首歌超High的




最近棒棒堂也出DVD了

期待他們來高雄辦簽唱會的到來

我會去支持喔!





吼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