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0:15:50阿凌=)

(( 對不起 ˇ 寶貝老公 ))





      寶貝老公 ˇ  昨天真的很對不起 ˇ
 
             我應該要去找你的 ˇ
  
              但我已為你生氣了 ˇ 所以沒去找你

         也害你等那麼久 ˇ 也一直找不到我 *
 
           對不起  ˇ   以後 ---

         不管怎麼樣  ˇ 我都會去找你 ˇ
  
          改掉我那烏龜的習慣  ˇ

                  對不起  ˇ 
 
     再怎麼痛 ˇ  我還是想愛你 ˇ
 
                   我不會放棄的 ˇ
 
                這段感情  * 

            是我最想要的 ˇ  我不想要在跟你分開 *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愛你 ˇ 

    也很在乎你  ˇ   

        昨天真的很   →    【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