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6:15:44阿凌=)

(( 我不聰明 我很傻 ))





             對不起 ˇ 

       我沒有讓你很快樂 ˇ 但跟你在一起 ˇ

             我是真的真的很快樂也很幸福 *

       你也跟我說ˇ 你的快樂 ˇ是我給的 *

             我一直都很希望你能快樂 *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非常愛你 *

       是我太傻 ˇ 才會跟你這樣子說  ----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我沒有生氣  ˇ  我也沒事 ˇ

   你不要擔心   -------     

             我現在很愛你 ˇ 以後也會很愛你
  
        一天比一天還愛你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