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0:15:11阿凌=)

(( 我很快樂 ^^ ))




               真的很很很快樂 ˇ
               因為有你 ;
               我懂得什麼叫快樂 * 什麼叫做幸福 *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ˇ 好嗎 ?
         不管怎麼樣 ˇ 我會陪你 ˇ 你也會陪我 *
         這是你說的 ,,,,  










      





      我很愛你 ˇ 老公 !
      某年的某個月 ˇ 我們結婚吧 ˇ
      哈哈哈哈哈哈  *  還久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