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8:43:36︴喵*

推開的藉口

對不起 我對你做了好多壞事...

對你做了很多惡作劇 對你做了很多疲憊

對吧...

你還是這樣....等待著我回頭

等待著


等待著



你從沒這樣而生氣過

我卻因為這樣而....樂此不疲?

我很糟糕噢....是很糟糕


為什麼你不說

我累了...我放棄了..


這樣至少能讓我安心一點阿

我好像劊子手

一點一點扼殺你對我的舉動

很愧疚 很抱歉



你一直在等嗎?

是嗎?

我想聽到不是的答案

因為我會愧疚

就只因為愧疚 愧疚

我是為了避免愧疚才這樣的?

那我真的很糟噢

我逃了

我希望你不會因此這樣而等待

我也希望阿飄的無言

不是因為你等我好久好久而無言的

我們的相處模式

似乎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