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00:02︴喵*

憑什麼?





淦ˋ 

真的會有一天失控把你撲倒在地上

狠狠的打妳 - -


妳真的是他馬的賤


你還賤的實至名歸欸

很少有人讓我這麼想失控

這麼想在大家面前尖叫

在大家面前用三字經好好的形容你一下。

我真的快受不了!


你他馬的精神虐待我

是怎樣?



我已經在忍你了知不知道!

妳真的很白目欸

要不是看張宛這樣

我會忍你嗎?!!!



我知道我會打不過你


但是我真的好想= =

拿個兇器很狠的敲你-"-


妳憑什麼動我?

憑什麼這樣作?

你還是個男人膩!

自己做的事,還要張宛幫你收拾。

中午那樣。

人家還身體不舒服。她還幫你這樣噢。

你是怎樣




這算是報復膩。

你很幼稚噢!




連個屁都不是


妳真的什麼都不是!

練樂隊也只會在那邊聊天。

同學勸一下。  也只會在那邊說[靠腰噢]


你咧

什麼都不會

就只會打人罵人

你最好是有那個種

前一句很神氣的靠腰

後面老師走過來

就跟俗辣沒兩樣安安靜靜的捧著樂器


你是廢物嗎?

為了張宛

我忍你很久了="=




你給我小心一點



馬的









除了線上遊戲 罵人 打人 破壞我的東西

還會幹麻

連個屁都不是


你出生幹麻的

殘渣


忍你那麼久


曾經以為

為了張宛你可以變的


結果那是我腦殘的證據


哼哼


現在看到你

比看到凸還嚴重


我很想吐你之不知道



你這個爛人






張宛宛 2008-05-02 19:53:03

人不可能會為了愛人而去改變自己了!!
不要空想了八!!=)
我們過我們的!
尼也可以跟班導講嗄
比看看我們誰比較白木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