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6:40:20︴喵*

樂死了:)天意讓我死

阿 = =

今天是最後一天消遙

好日子沒了



作業都沒寫

一大早


被拖去彰化市



下午

和喵母出去

去JESSICA  ?!我也忘了 = =

反正是配得美嘛  =  = 

眼鏡被喵踩爛了

我本來想說

換鏡框沒關係

不過原來那副

沒有斷   可不可以留給我當紀念 = =

因為才  跟我有4個月的感情而已欸  

。口。

眼鏡要跟我相處   並不會很長久

哈哈

倒現在不知道換幾支了

結果!!!


他給我柪斷了   =口=

差點傻眼

厚唷!!

那個看來很[時尚]的大叔給我柪斷了T_T




只好

這樣

叫公司重訂一副框

可能要幾天吧

明天要開學了




之後ˋ

喵去買了一支表

嗯哼

有鑚錶欸!

全部都是鑽石   刺眼

挑了一支寬帶的白表

一看就很喜歡

看他的價錢

就知道不是什麼好東西XDD

因為真的很便宜 = = 

算了

我不那嚜崇尚名牌:P

隨便啦  = = 




我有個小發現

其實阿

那隻鑚錶

或許在店裡

要上萬=口=

不過

直接去製造廠拿

五千塊有找啦 = =

更何況

再怎麼名貴的表

都是MADE IN CHINA

我老實說的  =    =

直接去大陸拿吧XXDD

很便宜

又全是真貨:P




好矛盾的價值觀

現在是中國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