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01:26:49Michael仔

十九日誌 心跳回憶

許多事不記下就會忘記,所以寫下來給將來的我看看!

還記得酒店的工作嗎?那時你還是保安,洽巧有個機會調位去健身室,就此時一個新同事來了。

他跟的一樣都是救生員,人也長得比我好看一點(不多);大家就把他作為的的競爭對手,而我卻對此事不太在意,可以說在意的是後來發生的事!

他表現一直都不太好,同事間已有微言;又來一個巧合,他問的的上班時間表(因為那時是輪班制),陰差陽錯錯了在的身上,報了一個錯的時間,那天他沒有上班,亦丟了工作,而的就順利去了健身室。

世事就這麼巧合,在別人看來我計謀成功了,而且非常成功,別人眼中我已變成奸人,從前我非常介意的,可事到如今,跳入黃河也脫不掉了,那時還妄想解釋一切,眾人口說明白,想的卻是另一回事;被通知辭職後,一個月之後才可離開,就那時我在員工晚宴上看到了他,當即道歉連解釋,哈~~~如果是我,會怎樣想呢?
“仆街,屌你個老x,仲扮野,含x啦!”害了我道什麼歉,不是裝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