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3:57:58Michael仔

十九日誌 朋友

我一直引以為榮,因為我有這樣的朋友。

他們有各行各業,服務、會計、工程、管理等……..最難得是他們會跟我一個這樣差的人做到好好的朋友,相對來說我可能是最差的一個了,高不成,低不就,一事無成…….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我也想他們有我這一個朋友而自豪。

曾有一段時間,自信特別低落,因為我發覺我並不是一個強而有力的人,相反是一個弱者、懦夫,曾經努力過一陣子,結果當然比預期差啦,投入跟收穫都不成正比的,一點都不是正常的理論,怎樣想也不通,之後當然打電話給一個亦師亦友的人,他只有一個意見,就是放鬆,是放鬆你的心態不是懶散,結果到現在還未知道,過多半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