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23:47:1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即便究竟

即便究竟
那依然執著的,或不甘或不捨,妳的美
在於那深信與投入
即便
不能究竟
似乎仍在意的
懂了妳的善良
已盡了力
於是
那再怎麼又怎麼
最不該遺忘的 只是
哪(那)天
為了愛
用不著飛翔
---------------------------
無意提筆
只是那天褪色了一切的
天使的眼淚
耀眼 如昔
是誰的諾言讓妳在蜜釀裡成蛹
也是誰的殘忍讓妳在痛徹中羽化
然而
在這蛻變的過程之中
天使 是妳
本來就不適為此久候
********學不會*********
有幾天,我也是這首~~
「♪~我相信愛能證明一切 夠真心會超越時間 多付出也多了喜悦 讓幸福蔓延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總是學不會 真愛也有現實面
不是誰情願 就能夠解決
一次爭吵 一個心結 累積著改變
内心疏遠 足夠秒殺 外表多濃烈
才發現愛不代表一切 再真心也會被阻絕 這世界天天有詭雷 隨時會爆裂
還是學不會 少浪漫一點
拼命著想的事 未必帶來感動 或被感謝 還是學不會 解釋我最傷 最累 痛死都不願 怪誰
把每段癡情苦戀 在此刻排列面前
也感覺 不埋怨 只懷念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不是學不會 只是覺得愛 太美
值得去沉醉 流淚~♪」
學不會(Never Learn)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Terence Teo
監制:李偲菘@@
免費小遊戲 2017-11-01 22:12:17

到處逛逛~http://cnutav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