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9 19:21:14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要不是還困在那

而妳
不想見著我~~


於是
那天只想表明我當真著且切實到著過的簡訊
是飄到哪兒了

沒回來過......

從來
也就被靜置放著的吧


而我
也踏(結)實地感受到了那種不被正視之忽之傷懷


(再)勉強了

於是
那天也只趁了個不用再那麼的費心琢磨了


-----------------------------------------------------------------
是不是
每次的不甘脆都要搞得像不得不那般
(才能開始對話?)

是不是
每次都要弄到有人得那麼的不值時
(才行彼此軟化?)

就要做到一直在(相)纏的樣

又有沒有在(互)勾呢?

非得就要卓越了誰的成就來糟蹋著誰麼?

要不是還困在那
又怎麼一直閃又一直來招惹呢?

要不是還困在那
又怎麼一直想避著卻又一直想見呢?

 

要不是(我)還困在(妳)那

又怎麼
揮之不去又徘徊不前呢?
-----------------------------------------------------------------

不斷的讓     (情緒)(情感)

堆積

殊不知
最後的受虐者往往也都是最原先開始的施虐者

妳麼?我麼?

誰先開始的?

太複雜
就都算我的吧

去追求
就該學著刻(經)意去承受



渦淖(窩囊)
我早認(栽)了

只是還能勉強自律著
那融化  不滴水

再見妳

 


我想我依然還是會......


####
李佳薇 :
「♫~~最難耐    的   傷害是   不放    又不愛~~~~♫」(像天堂的懸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