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22:37:17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倒顛

是誰
讓原本該怎樣怎樣的經驗

變得不一樣了

一定沒想過是妳

而我
也從未能料想得到會有這麼一個人的出現

怎麼
會這樣?

從昨天就開始蠢動的
不在焉(不再淹)

-----------------------------------------------------
妳說妳沒法吃的午餐

「其實......能見妳,就夠了~~~沒關係的......沒關......」

妳沒整理的置物箱裡
有著我昨天尚未褪意追(錐)心的禮物

阿!妳說過妳昨天趕時間的~~
阿!不會是我剛剛哼哈著不敢想像是誰跟誰看的妳說的電影嚕

「阿......就是看完很過癮但沒甚麼(留下)的那種~~~」
-----------------------------------------------------

何必呢?

總讓些閥閘
關了又開
開了又關

又何必呢?

反覆
測試著那我自以為早已平復的蔚藍鏡面


本該是鏡子的

妳是誰像誰
我就給誰讓誰

不能多的
不能再多的
那只會是更受傷更反噬的(應)該


深處
總還是會迴泛起另一種聲音

『這!並非用來比較的。』

順著心意
沒人逼著你
自形演成這種不對等得高攀狀態
也只能說

得起  不起

也就是順著心意
沒人逼著妳


沒甚(慎)注意著

鏡像

左右
顛倒著


-----------------------------------------------------
總會
有一天     (是吧?)

妳會回頭問

「那你會是一年的哪一天?」


只記得

那天
在不該出現時出現

只記得

那天
還顛倒著送過妳禮物

只記得

那天
妳也只能形式上的目送著陪妳走來的我


什麼都還給不起


只記得

那天
是爭取來的

美麗

 

(也只能只會美麗著)

 

####
這天
又過分了麼?


賒一句


原來

 

這麼的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