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20:01:57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只想(再)聽妳說

還......
會是一樣的狀況吧~~


若非不是我又耐(捺)住了
--------------------------------------
當妳
又退了半步

我......

明瞭了


還沒準備好


(那怎麼......偏偏還是來招惹?)
--------------------------------------

也不只一次了


似懂非懂

逼不得
自己討的
怨不得人


依然

已一種適應而不良的覆轍之中
讓自己

別在多想


--------------------------------------
也許


也許
妳習於
也認為該以這種模式相處


不負了自然



向來
未曾遲疑(過)   的我
傷得

也被
訓練得

 

當妳
已經不像我自己了
--------------------------------------
是的

不曾掩飾著
那有著

於是
更也無謂安撫著
那一直的


是否
理解成情(甘)願

就還剛好

可以


說得過去

應該
那說也說不聽的

妳多消極的微抗 (又委屈了妳~~)


總相
還不能逼妳吧

是吧

也只能是徒勞一味著
自己難受著自己吧

是吧

 


仍執迷妳讓的礙()阻不為意

是否


就還能繼續?
--------------------------------------
都只是困(打)擾而已

如果
妳問起


是被一直這麼說服著


還想著
我根本不會被妳在意到的理由

是怎樣

妳會需要我解釋麼?

要怎樣

追出去
不就又跟以前一模樣

難道
這又會是妳想要?

 

我說的愛阿~~
是不想再臆測由衷的因果

我說的愛阿~~
是不想再交相折磨的漣漪

我說的愛阿~~
是逼不得
更(再)逼妳不得

我說的愛阿~~
是含蓄了點
卻都一直會在

我說的愛阿~~
既(寄)受了心
就能不顧一切的


我說的愛阿~~
不是這麼轟烈



該是妳......尚未準備好愛的


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