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15: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久久夜

當我
還掛念之時

妳便會遇著了我

-------------------------------------
那是
後來才慢慢發現到的

像我們如此重感情之人
似乎
很難隨便的融入或讓人再輕易的進來了

我......
並沒有想要迴避

刻意
2/14的幾張
知道妳還很好

夠了~其實......也就夠了~~


那個
不慎融入的
妳會以為只一半的
其實
(再再)都是全部

那個
卻不再讓人輕易進來的
我會以為再不能了
其實
都還默默守護著

當我
還掛念之時

妳怎麼知道那寂靜不是在述說著一切


炙熱得


-------------------------------------
「It takes two people to make you , and one person to die.That is how the world is going to end .」--William Faulkner



世界是怎麼開始的?


我說
從那天相遇之啟

至於
結束呢?



一個不能再愛之時


Kevin has one word.

姑且
他稱之為愛

But
已歷練不下數次的我
並不認為特別

沒那麼特別
只為那是能彌補寂寞狹縫之形流

豐沛飽滿

然後
瘡孔


沒甚麼別的了


要不回能再相遇的女孩
卻意外贖回了

自己

That is how the world is going to end.


不過在沉靜了又九十九夜之後


總該交代些了


會一直的......


妳我



*******
「he had a word , too. Love , he called it .But I had been used to words for a long time .I knew that that word was like the others : just a shape to fill a lack ; that when the right time came , you wouldn't need a word for that anymore than for pride or fear.」--William Faulk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