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7:40:09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似有些未竟(盡)(二)

向來
沒有妳道聲晚安的房間

太靜了
睡不著

隔空
是髮香

讓人誤認(會)了
那剛好距離的擁抱(繞)


那天
「又」好不容易的「再」相遇阿~~

為什麼
又讓我讀出

不安多過於驚恐的神情

似乎
還懷有顧慮

其實
我也大可以違背那總是為人體貼著想的心

「是不是................有人在等妳?」

「會不會讓妳找不到果決的理由?」


無視妳
不語柔軟的訴求

稍不捨

反太多的保留
給了夜-自己殘忍咎由的最(罪)受

-----------------------------------
「讓個台階下」

這是
一開始便知道的

懦弱如我
憑什麼


「能不用顧忌我感受的~~」

這是
無端之妳
理所應然的回扣


我的心
再怎麼都不是鐵打不傷的阿


多感謝


並沒有說
而我也只好讓(退)

讓時間說著
讓並肩還有的依賴說著

或靜靜地
讓懇切亦步亦趨的說著
讓不能沒有的心跳說著

說著說著
似哪兒又泛起了妳的眉皺
說著說著
似乎兒又我在強求一切

唉(愛)~~

何嘗
我不懂

像這樣惹人
誰願

「就讓著走完吧~~」

於是

季節
不再驅趕
蕭瑟
約莫也安分了下來


漸凝週遭的氛圍阿

像似在等
亦像似在候

「..........」

唯賴些來不及煞貫性的枯葉
絮叨未竟地
頻頻刮點路面
提醒著
突破僵局


挽妳停下來的
但是沒有

一怕搗毀了還有的信任
二怕擾壞了還可能的以後

只好

任那些
剛好由衷的濃度
不由得再輕重


又起風了


還有些
尚且不及鋪陳的
溢於言表


會一併留到
待下次相見時再說

若能的話

當然
我也會想傾聽

多少懷有我
不至淪為獨角的形容


「好吧........那就.......」

在沒能什麼的一瞬之後

這輩子

相伴
脈脈已然也不得不暫(輕)言別離了


只藉得指尖
那伸似抓著而不願放之意猶
存暖了些未竟(盡)

不管
這次抓不抓得著

那款如深寂之後的絕響

不讓隨意亂入就(咎)擾的流轉

裹著妳而去



難為妳了吧

儘管些微不足道了吧


還不足以妳回眸得
深刻得


便會識相的離去


-----------------------------------
原來
「執念」是能堆疊累進甚而不盡之商(殤)


能真不提及
那自認為都已釋懷的
原來也只是蹲著
讓懸繫看起來不是(似)那樣的牽掛

怎麼都放不下(怎樣都不像說的放得下)


沉靜了音
就別再回響(想)了吧


##
為自己而活著
容易


為了妳而活著

一再被澆熄的

不至於
未竟


仍......不遺餘力著的人


有些未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