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22:05:37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似有些未竟(盡)(一)


許個「邂逅」於茫茫人海之中......

後來~~

才發覺
是否
過於含蓄

-------------------------------------

乘願劃落的流星阿~~

誰能告訴我
不酸楚
附帶點兒幸福調味之備註
得哪兒尋?
哪兒追加?

既貪心又純粹的秘密
不說也知道
全為
就為那個

沒能順序
突然便騷悸思念的妳

然而
弔詭的是
在弄丟妳的地方
斑駁
卻也著墨著我原先認為愛該相似的模樣

愛該相愛的地方~~

緣分
之於生命彼此之解釋
竟是如此之柔韌忮求不可抗力
即便
調性婉敘

只不捨言,然而已然的離別~~

或多少
都會祟擰有特別強烈的違和感
灼燒

一樣過的是日子阿


有沒有著彼此

懷有沒有彼此

雲太少
天上的藍就會越發越顯地深邃

深邃著......


那我又不慎一個人的人後

「♫~~最怕  空氣突然安靜......~~♫」

明明那麼無聲的

「♫~~想念  如果會有聲音......~~♫」

忒極大化的自我空間裡

「♫~~妳會在哪裡?~~♫」

才能
不矯揉
最無防(妨)地

逼宮真相

我想,是愛妳的~~

而那背景
而那深邃之藍
似乎又更思念著一個人了


這個地表

能那麼牽引又能那麼抹彎(蜿)的兩個人

怎麼
(就)不乾脆......


都   (盼)望出神了我~~妳~~

說那
最遙遠的距離
卻更微渺微渺於地球之於陽系之於獵戶臂內環繞軌跡之後
勉強之遺輻

滿足最低且必要向心的離心速度(公轉自轉)(不離追)
追溯(述)
那半脫節
卻還能精彩約略的故事集

不止歇地~~

其實
是那麼近的人前


也只能那麼故態颯朗得公轉自轉著

相較於
浩瀚之銀河

只要還在地球還存在的我們

就是
那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