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7: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做為種延續

做為

一種延續

我們......
有多久沒說話了

------------------------------
不想困擾
卻又一直想待在妳身邊的難

分(方)寸

不過又
悶自個的內心膠著著罷了


「明......很想去找妳唉~~~」


濃得了
又不得濃了

掙扎

不過又無聲了點

於是
想在每次的見面之後

說些甚麼  (好視為不上句點的一種延續)

然而呢?

沒回過的
就只當是個日出日落

自來從來就不是不會是夕陽晨曦的


「我......是想妳的~~~」


有些
待(帶)多了
便會爭風便會不自覺的醋妒

有些
置(滯)久了
便會懷念便會惶恐得深怕會失去

而我......是醋妒又惶恐的~~

而我......
那很想很想纏妳又怕被妳傷的鈕(扭)

扣了
也別過了

卻都多少還畏懼著真相


做為種延續阿~~


於是

一些話
刪結號就會比句號婉轉美麗


「我......」



#####Eat, Pray, Love~~
「我......還是愛著妳的~~」(I...... still love u)

「那就愛吧~~」(so love me)

「我......還是好想妳的~~」(I miss u so much)

「那就想吧~~」(so miss me)

而於
每次的相遇或是又回想起的時候

充分
光與熱

不絲毫的保留都
予妳(我)

然後

放下......


(那能放或放不下的,不過都還沒見山「又」是山罷了~~)
#####
懂了

妳能那麼的理所當然之後

那個
還願意被那麼折磨到死的我來說

之所以紅塵

不過



若為種延續

我想
我該是無緣參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