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9:28:56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還......環(還)不住的

為甚麼天意?

我......
都不會說了

唉~~

---------------------------
有沒有種可能
來解釋為何還能如此羈絆

糾葛......

(不止一次了......我們,上次,是鑰使......)


於那天之後

彼此
都換了手機

當然也都換了圖像解鎖......

甚麼
是如此還依戀捨不得的緣故?

我......說不上來

「就是全部......」

一直
也都說過的
一直
也都沒回過

甚麼是 destiny
甚麼是 Déjà vu

甚麼是甚麼

我們
沒說好過的

都似默契的
正在

呈(實)現

妳......信不信也都沒關係了

正因為我......信了
也懂了
還......正在訣竅


冥冥之數......


妳用跟妳一樣的手勢畫開了我的手機


(心......還怦怦怦著~~怎能如此之.......卻還不得的只能隨......只能現狀)

在終於
不信的五次試誤之後

有甚麼
似要傳達?

有甚麼
我們正在......


該......怎麼說

但至少

又更信服(幸福)了


#########################

雖然還......還(環)不住的......
#########################

一個人
究竟能為另一個人能做到何等地步


不試
我也信著可以

於是
就可以了


能為妳......儘管的......
------------------------------------
心中一直的秤

對某某某的底線是等價
對某某某的協商是不絲毫餘地的


總是可以為那一個的她(妳)
不計

甚至
無法預想自己......


說甚麼
不懂天意
就想想那串失而復得的鎖匙

說甚麼
不闇默契
就想想為甚麼還偏偏能一致的解

就是能把妳載(再)去

怎麼都還不想正面該有的對待


一樣是--謝謝......

才能
那麼的併合著那巧鍥

也才能
還如此之不顧


信著

信著......



還()不住的......


往(枉)(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