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20:53:38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最最最......不想算清的

是早春
或是秋遲

直到
我們相遇前

不都也曾等待而未待的
就確切了那個及時而紛飛的季節


#####
那是

與生
卻是非得要相遇(處)後
才能
豁然原來......
而也只能於是的一種注定

所狼藉的這半生阿~~
#####

「妳也很堅持自己的阿~~」

其實
我們......都善勇於做自己


我那個自己阿
入甕在妳那個自己面前不能自己


只該更疼惜
眼下那個為所深陷的

不畏-衝動-妥協


為了妳
我想我說的很明白


妳說:

「所以,你這次要妥協麼?」

「......」

是阿~~是阿~~~
還問麼?

我怎會不懂這最後通牒

每次每次的在妳面前
超提(題)
又還有我賭氣任性的額度麼?

「我只是......」

這輩子,最不想算清的......

然後
讓妳懂~~


--------------------------------------

趁亂的表白

其實
那都才是重點

「都......聽妳的,一直也都是......」


甘願
這個能為了甚麼而不那麼自己的自己


也都甘願
示弱
直到那種種不容再忽視的跡象
在荒涼妳猶豫
再不能裝不懂


我,最不想算清的事

「妳會發現,裡面好多妳......」

這輩子,我,最最最不想算清的......


和我   相遇
和我   羈絆

和我   和我   和我

就是知道的
就是能為了的

妳~~


「誰教是妳~~」

✓ 1:33 已看過